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家里渗漏成“水帘洞”向物业投诉一直没解决楼上住户:没查清哪漏不能砸我家地板 物业:继续协调双方处理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5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潘先生家门口位置渗漏严重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康景文/图)“我家漏水很严重,门前位置的天花板都漏成水帘洞了。”近日,家住海口巴伦路荣静大厦2楼的业主潘先生称,自己家与隔壁一位邻居家都出现比较严重的漏水情况,屋内墙面渗水发霉,长期潮湿,投诉给物业要求查明原因,尽快处理,但从去年至今都未能处理。

记者14日在潘先生家看到,其门口位置天花板出现明显滴水,一侧的水管井更是滴滴答答漏个不停,而在室内的厨房、卫生间也存在渗水,个别墙壁摸上去明显是潮湿的。租住在潘先生屋子的一位租客告诉记者,隔壁的一位住户曾打开房门看到屋内墙体渗水有发霉,目前邻居的屋内基本上没看到有人居住。

“我投诉给物业了,要求查明原因,尽快解决,不然这怎么住?”潘先生说。

对此,物业经理曹先生表示,年前已经让水电工做了漏水检查,初步判断是楼上对应的两位住户家的卫生间和厨房位置存在漏水。“我们给双方协调了多次,楼上住户也表示要配合,我们算了,如果进行防水改造需要8000多元,楼上住户一说要出钱就不太愿意了。”曹先生说。

记者联系上楼上其中一位住户胡女士,其称自己并非不愿意配合处理,而是认为漏水原因并未能具体查明,如果贸然花钱将卫生间和厨房地板砸坏还要重新做防水和修复。“我节前也自己做了试验,将屋内的总水阀关闭数日,并未看到有用水量变化,说明不是我家漏水。”胡女士说,可能是屋外墙内铺设的水管漏水。其还表示,如果明确是自己家漏水,会负责修复。

对此,物业人员表示,会继续核查漏水原因,协调双方处理漏水问题。

新闻推荐

海口春节期间累计调运蔬菜4585吨18种蔬菜零售均价比节前微涨0.75%

南国都市报2月14日讯(记者胡诚勇通讯员林晓婵吉晓宇)记者从海口市菜篮子工程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海口市菜篮子联席...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家里渗漏成“水帘洞”向物业投诉一直没解决楼上住户:没查清哪漏不能砸我家地板 物业:继续协调双方处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