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明日上午相约五源河体育大拜年·海口全民健身推广活动等你来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5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2月14日讯(记者田春宇通讯员洪珍珍)2月16日9:00至12:00,由海口市文体局主办的“体育大拜年·2019海口全民健身推广活动”,将在海口市五源河文化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欢迎广大市民报名参加。据悉,本次活动分为颠足球、百步穿杨等竞赛类,平板支撑、引体向上等健身类,五公里炫彩跑以及乐高拼搭比赛等各类体育小组比赛,有乐高玩具、足球等作为获胜奖励,其中五公里炫彩跑的冠军将获得2000元奖励,第31至50名也将获100元奖励。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竞赛类(主场)(各项目前50名参与者有机会获奖)

(1)颠足球:5人一组,每人在规定时间(1分钟)内按规则颠球次数多为胜,每组前三名有奖。

(2)百步穿杨:5人一组,距球门15米处定点射门5次,球门前有九宫格数字1—9裁判每次随机选择数字踢中数字多者胜,每组前三名有奖。

(3)带球绕桩:5人一组,每人带球顺利绕过4个桩,用时最短者胜,每组前三名有奖。

(4)踢毽子:5人一组;每位参赛者有2次机会,取最佳成绩;每组的第一名有奖。

(5)跳绳:5人一组;一分钟内跳绳,次数多者胜;每组的第一名有奖。

2、健身类(主场)(各项目前50名参与者有机会获奖)

(1)健身徒手训练和小器械训练教学:健身专家免费指导。

(2)健身知识及营养讲座。

(3)平板支撑:5人一组,设男女组,以一分钟计时,次数多者胜;每组的第一名有奖。

(4)俯卧撑:5人一组,设男女组,以一分钟计时,次数多者胜;每组的第一名有奖。

(5)仰卧起坐:5人一组,设男女组,以一分钟计时,次数多者胜;每组的第一名有奖。

(6)引体向上:5人一组,设男女组,以一分钟计时,次数多者胜;每组的第一名有奖。

3、五公里炫彩跑:参赛选手绕主场跑5公里,排名前50者有奖。

4、市民身体体侧分析(A广场)(限300人次参加):含新陈代谢、脂肪、肌肉、无机盐等指标。

5、乐高四子琪对抗赛(主场)(限40人次参加):2人一组,每组限定1人获胜,小组获奖者获乐高濒危动物环保展当天参观门票一张。

新闻推荐

海口一便利店卖过期饮料获利2.2元被罚5000元

南国都市报2月14日讯(记者蒙健)近日,因销售过期预包装食品,海口美兰易买陆零捌便利店被罚5000元,没收违法所得2.2元及超过保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明日上午相约五源河体育大拜年·海口全民健身推广活动等你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