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龙华新闻 > 正文

秀英村第25届 全民运动会落幕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4 09: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2月13日讯(记者甘雁鸿)2019年海口市龙华区秀英村第二十五届全民运动会今日在秀英学校收兵。经过三天角逐,秀英学校队包揽拔河比赛和篮球比赛两项冠军。

本次秀英村运动会设有拔河和篮球两个比赛项目,各项目均有秀英村五个村民小组和学校队六支队伍参加。其中女子拔河比赛采用大循环赛制,累计总分最多者为冠军。六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秀英学校队获得冠军,秀英村三队夺得亚军,秀英村五队斩获季军。

男子篮球比赛共有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秀英村三队、学校队、五队为A组,秀英村一队、二队、四队为B组,经过10场较量,秀英学校队问鼎冠军,秀英村三队位居亚军,秀英村一队摘得季军。

秀英村经济社董事长周昌文介绍,秀英村全民运动会始于1994年,目前已成功举办25届。由于2008年秀英村承办海口市秀英第四届“迎春杯”篮球赛,而暂停一年。自从秀英村全民运动会举办后,村里年轻人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村民们积极踊跃参与到体育运动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

新闻推荐

文化年货送群众 浓浓年味溢出来 滨海街道为居民表演节目、写送春联营造节日气氛

本报2月2日讯(记者邝晓霞)大红灯笼高高挂,吉祥对联贴上门……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下午,滨海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我们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村第25届 全民运动会落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