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龙华新闻 > 正文

高铁窗外景色靓了 金宇街道全力整治高铁沿线环境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4 09: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春节期间,记者跟随龙华区金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城管队员开展高铁沿线市容环境整治。在位于南海大道的海南博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广告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玻璃幕墙上的广告贴纸进行拆除。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好省、市关于做好高铁沿线市容环境整治的工作要求,推动街道六大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龙华区金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从节前组织检查小组,每天对辖区内高铁周边相关企业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小组主要针对金宇辖区高铁沿线7家汽车销售4S店,围绕广告张贴、外立面净化、违规停车侵占绿地人行道、设置广告立柱、屋顶修缮统一着色等重点整改问题进行检查,要求撤掉玻璃外立面广告贴纸、宣传横幅以及玻璃外立面内侧广告桁架、展架等,以实现“天蓝窗净”,营造良好的市容市貌。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大多数企业均能按照相关要求,自行对违反《海口市户外广告招牌设置管理条例》的经营行为进行了积极整改,但有部分企业表示,春节期间由于广告公司部分员工已返程回家过年,人手不足导致未及时拆除,节后将抓紧时间做好玻璃外立面工作。目前,高铁沿线周边市容市貌环境已得到明显改善,“一店一招、美观大方”的整治目标初见成效。

龙华区金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中队长潘宜龙告诉记者,为加大整治工作力度,打造环岛高铁清新亮丽的行车环境,春节期间检查小组工作“不打烊”,每日建立台账,加强巡查,督促相关企业及时整改。下一步,该队将组织专门精干力量对整改后容易反弹的问题,进行实时的检查督促,确保整改工作取得长期成效。

据统计,截至目前,针对高铁沿线专项整治工作,金宇街道共出动检查、拆除近100人次、出动相关车辆6车次、共拆除门牌匾8块、广告贴纸32块、灯箱广告2个,立面广告35处,整改工作成效明显。(记者郑曼尼实习生龙星)

新闻推荐

龙华:宣传到每一位住户

本报2月3日讯(记者邝晓霞特约记者刘伟)2月2日晚,龙华区三套班子领导带队,在龙华辖区开展2019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高铁窗外景色靓了 金宇街道全力整治高铁沿线环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