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龙华新闻 > 正文

省反诈骗中心深入窗口单位宣传防诈骗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2-04 07: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省反诈骗中心民警走进银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活动。省反诈骗中心供图关注“省反诈骗中心”公众号,学习更多防骗知识。日前,海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走进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办证中心等各大窗口投放宣传册(单)3500份,横幅3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根据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通知要求,在全省范围内的各个窗口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春节将近,为了让老百姓提高防诈意识,海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主动接触群众,及时传授防范诈骗知识并且讲解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电信诈骗和安全防范等问题。

2018年,海南省公安厅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席会议的统一部署和公安部五局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坚持以“1+8+32”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新机制为主线,以重点地区摘帽为目标,深入推进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去年1月-11月,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在完成公安部部署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周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海南省反电信诈骗中心”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共推送文章上百次,发布图文230篇,集中发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预警信息、普法小常识、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并采取有奖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广大网民参与关注并转发,做到“宣传一个、带动一片”。

新闻推荐

骑“电驴”逆行车被扣 男子持刀砍伤协警

南国都市报1月30日讯(记者何慧蓉通讯员蔡莉姚玉文)据了解,2018年5月22日,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华大队八中队中队长带领协警...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反诈骗中心深入窗口单位宣传防诈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