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我的姐姐》成清明档黑马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06 10: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4月5日上午,2021清明档累计票房近7亿,票房排名前三位的电影分别是:《我的姐姐》累计票房3.7亿(上映4天)、《哥斯拉大战金刚》累计票房9.1亿(上映11天)、《西游记之再世妖王》累计5251.8万元(上映4天)。

根据灯塔专业版,清明假期共有10部影片定档,涵盖了包括家庭、奇幻、动画、爱情、喜剧、冒险等多种类型。清明假期的影片中,热度最高的是由张子枫、肖央主演的《我的姐姐》。《我的姐姐》自上映起就稳居同档期票房前列,4月2日,该片上映后6小时实时票房超过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截至4月5日11时,影片豆瓣评分为7.3分,累计票房近4亿元,成为清明档一匹黑马。

新片中,目前口碑最好的是7.5分的《第十一回》,影片由陈建斌自导自演,由周迅、大鹏、窦靖童等主演。但遗憾的是,截至4月5日上午,影片的实时票房仅为3591万元。同样票房“翻车”的影片还有由姜逸磊(papi酱)主演的《明天会好的》。截至4月5日11时,影片实时票房2386万元。此外,今年的清明档还有《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小美人鱼的奇幻冒险》《奇异事件历险记》三部动画题材影片,算是低幼市场的补充。(宗禾)

新闻推荐

“转移性消费”推高今年春节档票房

2月17日,观众在北京前门的保利国际影城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新华社发本报讯“这个春节你花了多少钱?”在这条微博热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姐姐》成清明档黑马)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