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央视《唱过夏天》开启音乐狂欢 连续七场直播七场现场真唱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8-14 08: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8月13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唱过夏天——2020流行音乐大型演唱会》继续在CCTV-3、CCTV-15、央广音乐之声、央视频、央视网、快手等平台播出第四场音乐盛宴。

作为央视全新打造的大型音乐节目,此次演出汇聚了摇滚、民谣、流行等音乐风格,连续七天现场直播,七场现场真唱,引发人们关注。在之前已经播出的直播中,萧敬腾、韩雪、王源、苏运莹、旅行团乐队、张浅潜、任贤齐、郑云龙、郭聪明、对角巷乐队、野孩子乐队、马赛克乐队、金莎、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常石磊、梁咏琪、果味VC等都在舞台上用最真挚的歌声“唱过夏天”,让无数粉丝为之兴奋。

在第四期节目中,校园民谣“老炮儿”老狼深情演绎《久违的事》等三首歌曲,在这个燥热的夏天为观众带来了一丝安静和清爽;李克勤虽然是以“云直播”的方式出现在节目中,但直播现场依然瞬间躁动了起来,一首《红日》带大家坐上了时光机,青春不过“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赵照准备了通往春天和冬天的“时光机”,现场深情演绎了《当你老了》《嘿,春》《在冬天一起喝奶奶晒太阳》,温馨而又美好。尤长靖带着满满的少年感为观众分享了那些来自青春的印记。

“特殊时期通过现场屏幕,让观众也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现场氛围”,导演赵大治透露了现场云观众的安排初衷。为了能让观众氛围感更强,舞美设计文婷也用“致敬经典,制造经典”的方式设计了更加沉浸式体验的舞台。

目前,《唱过夏日》通过全新视听模式,横向打通电视端、广播端、新媒体三端,线上线下加大小屏结合的方式,口碑也随着节目的播出越来越高。可以说,相较于其他线上音乐节目,《唱过夏天》采用现场真唱的纯享音乐模式,让内容更为纯粹真实。而相较于传统线下演唱会,它又增强了线上互动功能,突破次元壁拥抱了更多观众。(与之)

新闻推荐

直播综艺化大势所趋? “央视boys”也直播带货了

“央视boys”直播带货3小时卖5亿。本报讯“权来康康,撒开了买!”——这是“央视boys”康辉、朱广权、撒贝宁、尼格买提第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唱过夏天》开启音乐狂欢 连续七场直播七场现场真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