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凯歌首次监制网剧 《民初奇人传》热血篇章一触即发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6-11 08: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10日,民国传奇剧《民初奇人传》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并宣布将于6月1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这是陈凯歌导演首次担任监制的网络剧集,定档信息发出后,立刻引爆全网关注热潮。

《民初奇人传》讲述了大学生华民初(欧豪饰)因一场意外卷入江湖中各方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并与寡道人(谭松韵饰)、钟瑶(王紫璇饰)一道,一面不断探索江湖隐秘,一面在乱世中救国护民,最终坚守住家国大义的故事。

《民初奇人传》首先“奇”在故事,民国乱世中,身怀绝技的江湖奇人们分别从事着不同寻常的八个行当,隐于世间,在国家和民族的危机关头敢为人先,携手同行,精忠爱国。剧集里热血爱国的正能量,也将唤醒当下年轻一代的情感认同与自我投射,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预告片中,一众奇人们轮番登场,八位行首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而他们,围绕在执掌着八个行当的“持卷人”华民初的周围,一齐被卷入江湖纷争之中,在刀光剑影中,白刃相接,热血篇章一触即发。(小浪)

新闻推荐

《猎心者》热播 观众热议“戴朵花”

本报讯由李莅樱任总制片人,天毅执导,李佳航领衔主演,王玥兮、陈希郡主演的解压拌饭轻喜剧《猎心者》目前在爱奇艺已播出过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陈凯歌首次监制网剧 《民初奇人传》热血篇章一触即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