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街舞3》开播创多项历史新高 多项衍生节目引领青年潮流文化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2 09: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街舞3》四位明星队长。

本报讯上周末,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燃炸开播,创下预约数、会员转化数、互动活跃度等多项历史新高,堪称2020下半年国产综艺“开门红”。

作为优酷的王牌自制综艺,《这!就是街舞》自第一季以来便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此次第三季集结了王嘉尔、王一博、钟汉良、张艺兴四位全新明星队长和400位全球实力舞者,全新升级的赛制玩法和视觉质感,更是令节目备受期待。

灯塔数据显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稳居综艺热度榜第一。据优酷站内数据显示,该节目开播前便以150万的超高预约数创下综艺史上之最;节目上线21分钟弹幕量即破10万条,开播4小时弹幕总量近180万条,分别是第二季的3.36倍和第一季的11.5倍,再创站内互动活跃度新高。

从观众的反馈来看,不仅“炸炸炸”“神仙打架”、“电影级质感”、“精彩程度堪比决赛”等弹幕在优酷站内精彩刷屏,同时,微博、豆瓣、知乎、虎扑等众多社交平台也是对节目一片叫好,不仅四位队长凭借迥异的风格和个人魅力实力圈粉,纷纷冲上热搜,还有肖杰、布布、盖盖、苏恋雅,以及黑马小朝等多位舞者登上多个热搜成功出圈,引发粉丝热烈讨论。

阿里文娱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街舞的不断破圈,如今它已经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潮流符号。优酷将继续依托阿里生态势能,将《街舞3》打造成一个超级IP,引领青年潮流文化,向年轻人传递正能量。

节目总负责人刘栋介绍,《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在正片的基础上,专门设置了丰富的衍生节目带,将通过《师父,我要跳舞》《一起来看流行舞》《一起火锅吧》《街舞营业中》《JustDance》《街舞开课啦》《这!就是舞者》《街舞潮流图鉴》《街舞要OneMore》等节目,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街舞视听内容。

(思思)

新闻推荐

FIRST青年电影展 或扩大露天放映规模

本报讯还有不到三周时间,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即将在西宁开幕,这将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国内线下举行的首批电影节展。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街舞3》开播创多项历史新高 多项衍生节目引领青年潮流文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