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隐秘的角落》之后看什么?4部悬疑新剧正待播 廖凡王千源都有“棘手案件”要破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02 09: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6月16日上线,6月25日收官,短短不过十天时间,网剧《隐秘的角落》已成为全网关注的爆款剧集,“爬山梗”刷屏微博和朋友圈。不仅网友追剧热情高涨,连章子怡也在微博点赞道,“看了这么多年的美剧英剧,终于有一部品质可与其抗衡的"中剧"了!”

作为爱奇艺“迷雾剧场”中第二部亮相的剧集,《隐秘的角落》也引发起了大家对这个新剧场的好奇与关注。《隐秘的角落》收官后看什么,悬疑剧迷们或许可以从中找到答案。

“迷雾剧场”是爱奇艺对原本的“奇悬疑剧场”进行全面升级后重磅推出的,共有6部悬疑类题材短剧集:《十日游戏》《隐秘的角落》《非常目击》《沉默的真相》《在劫难逃》《致命愿望》,每部都只有12集,主演阵容也是非常能打:王景春、倪大红、廖凡、白宇、秦昊、王千源、鹿晗、朱亚文、谭卓、乔欣、吴越等悉数在列。其中,由朱亚文、金晨、倪大红等出演的《十日游戏》已于6月初上线,随之是《隐秘的角落》,目前还有《沉默的真相》《非常目击》《在劫难逃》《致命愿望》待播。

《沉默的真相》

由廖凡、白宇、谭卓、宁理、黄尧等人主演的《沉默的真相》,改编自小说《长夜难明》,和《隐秘的角落》原著《坏小孩》一样都是紫金陈的作品。《无证之罪》《坏小孩》《长夜难明》被称为紫金陈“社会派”推理作品三部曲。

《在劫难逃》

《沉默的真相》讲述了检察官江阳(白宇饰)历经多年,付出无数代价查清案件真相的故事。廖凡在剧中扮演警察严良,是“地铁抛尸案”专案组副组长,办案风格剑走偏锋。

齐聚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等演员,由五百执导的《在劫难逃》主打“科幻悬疑”。剧中,王千源所扮演的刑警队长张海峰因女儿的意外死亡混沌度日,却不料卷入了一起连环杀人案中,而这似乎也与女儿的意外相关……该剧有一特别的设定就是:跨越时间,循环追凶。

《致命愿望》

由杨苗执导的《致命愿望》,也是科幻悬疑题材。剧集讲述了一款名叫Wisher的App,毫无征兆地出现于一群大学生的手机里,而只要向它许下愿望,完成随机分配的简单任务,愿望便能实现。经受不住诱惑的年轻人如同和魔鬼签约,成了欲望控制下的多米诺骨牌。

《非常目击》

《非常目击》围绕着一桩20年未破解的小镇迷案展开故事:20年前,一桩少女谋杀案成为谜案,20年后同样的案件再度发生,唤起了似乎已经平静的小城人们的记忆,曾经年少的山峰(宋洋饰演)成长为警察回到小城。因无法抹去的痛苦记忆让山峰再度追凶,在他寻求真相的过程中发现不仅仅自己,所有当年牵涉其中的人都因这桩20年前的谜案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蔡慕嘉)

新闻推荐

《一诺无悔》还原 时代楷模本来面目

本报讯由郭广平、何政军、傅淼主演的主旋律电视剧《一诺无悔》,3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和赞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隐秘的角落》之后看什么?4部悬疑新剧正待播 廖凡王千源都有“棘手案件”要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