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阿凡达2》复工拍摄 推动2022票房攀升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6-21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2》可谓是万众瞩目,该片今年3月在新西兰拍摄期间,由于疫情出现而不得不中断。日前,该片的制片人乔恩·兰道在社交媒体上透露,5月31日,剧组已抵达新西兰,按当地疾控要求,剧组成员在居家隔离14天后,已于近日恢复拍摄。他还在网上曝光了复工拍摄第一天第一个镜头的现场图片。

《阿凡达2》定于2021年12月17日公映,由于卡梅隆在拍摄上的完美要求,《阿凡达2》的公映计划也一再改动。该片由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回归主演,凯特·温斯莱特首次加盟。影片有大量的水下拍摄画面。

今年2月,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碟中谍7》在威尼斯拍摄时由于疫情宣布停拍。日前,《碟中谍7》剧组宣布计划于今年9月复工拍摄。《碟中谍7》第一助理汤米·戈姆利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希望剧组在9月能重新复工,“希望能前往我们计划拍摄的所有国家,希望到英国的外景地与摄影棚进行大量的拍摄。”他预计影片将从今年9月拍摄到明年四五月。

《绝岭雄风》导演雷尼·哈林最近5年都在中国发展,已经拍摄了《沉默的证人》《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等影片。近日,雷尼·哈林透露,计划近期回到自己的祖国芬兰拍摄一部喜剧电影《同学聚会3》,该片将在严格的防疫安全协议下进行拍摄。

环球影业日前宣布,将于7月6日重启《侏罗纪世界3:统治》在英国的复工计划。(王金跃)

新闻推荐

多部好莱坞大片被迫改档

本报讯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在世界范围内依然流行,导致很多影片不得不随着疫情的改变而调整公映档期,尤其是好莱坞大片,有些甚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阿凡达2》复工拍摄 推动2022票房攀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