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博纳将开拍 《中国医生》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6-05 09: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近来,虽然电影行业尚没有完全复苏,但电影人却一直没有停歇,他们以各种形式筹备着复工。其中“战疫”故事也给创作带来新的方向,博纳影业最近就宣布,他们准备开拍《中国医生》。

这几年,几部叫好又叫座的主旋律电影《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中国机长》都由博纳出品,不仅给社会带来了积极的正能量,也取得了良好的商业效益。据介绍,《中国医生》将是一部以医生群像为主体的电影,目前创作团队正深入到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广东援鄂医疗团队中进行采访。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开拍,到时还会去武汉取景,上映时间暂定为2021年暑期档。

同为根植现实、表现“小人物、大英雄”题材的“中国”系列,相比于《中国机长》,以“抗疫”为主题的《中国医生》在影片风格和表现形式上将会截然不同。

除了《中国医生》,博纳还有两个电影项目正在筹备中。一个是历史题材电影,片名暂定《钦差大臣》,聚焦晚清民族英雄林则徐的故事;另外一个是把共和国外交战线的著名故事“克什米尔公主号事件”搬上大银幕。(于乐)

新闻推荐

还原周恩来童年读书故事 动画电影《大鸾》全网上线

本报讯1日,由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上海上影大耳朵图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博纳将开拍 《中国医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