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多部好莱坞大片被迫改档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6-20 16: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在世界范围内依然流行,导致很多影片不得不随着疫情的改变而调整公映档期,尤其是好莱坞大片,有些甚至已经改过几次公映日期。

目前,由刘亦菲等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由3月27日改档后定于7月24日公映,这个日期早于诺兰调整后的新片《信条》,成为首部在疫情后计划公映的好莱坞大片。

华纳兄弟日前也宣布对新片做出一系列档期调整,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信条》决定推迟档期,从原定的7月17日北美上映,推迟为7月31日,而原定的7月17日档期将重映诺兰的旧作《盗梦空间》,纪念该片上映十周年。

华纳还宣布,《神奇女侠2》北美档期由原定的8月14日推迟到10月2日上映。

科幻冒险喜剧“比尔和泰德”系列第三部《比尔和泰德寻歌记》提档一周,由原定的8月21日北美上映改成8月14日,刚好填上了刚改档的《神奇女侠2》的档期。《大卫·科波菲尔的个人史》也在北美定档8月14日。原本占据这个档期的迪士尼真人加CG电影《独一无二的伊万》撤档,将于8月21日直接在Disney+上线。(王金跃)

新闻推荐

《1917》或成院线复工后 首部新片

近日,电影《1917》发布回归版海报,宣布将于不久后与内地观众见面。海报发布后,有消息称《1917》或许会成为第一部复工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多部好莱坞大片被迫改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