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特赦1959》:高收视与好口碑并驾齐驱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8-08 06: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8月7日晚,《特赦1959》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第15集、第16集,剧中刘安国告诉陈瑞章,他的妻子在上海解放前乘太平轮去台湾了,他悲痛万分,再次病倒;王英光意外得知陈瑞章夫人并未登上太平轮而是去了香港,于是展开进一步调查……

该剧一经播出,就赢得较高收视率。统计数据显示:7月29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后,首播当天CSM全国网收视率1.09%,收视份额4.65%,实时收视峰值达1.55%;其后几日,收视率均在1%以上,如8月1日收视率1.192%,收视份额4.66%,收视排名第一;8月2日收视率1.057%,收视份额4.155%,收视排名依然第一。

居高不下的收视率,恰恰说明该剧的剧情紧凑、可看性强。所以,编剧赵琪受访时说:“题材决定人物众多,每个人物都有不同的信息,所有人物按照题材的要求,都要兼顾到这个戏里来,我们必须找到新的办法,找到比较合适的结构技巧,把各自不同的人物凝聚在一起,形成一个比较集中的观赏点,才能抓住观众注意力。”

《特赦1959》取得高收视率的同时,剧中新老戏骨的演技也受到观众高度认可,如曹克难、高一玮、赵恒煊、肖荣生、米学东、岳红等,特别是男女主演,都为角色的塑造下了不少工夫。正是因为该剧汇集了一大批实力派演员,才使该剧不但好看,而且喜欢看这部剧的观众也越来越多。(据北青网)

新闻推荐

热诚的敬礼 不灭的信仰 电视剧《可爱的中国》反响热烈

《可爱的中国》剧照。新华社记者赖星袁慧晶“到那时,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欢歌将代替了悲叹,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特赦1959》:高收视与好口碑并驾齐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