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调音师》4月3日全国上映这部“印度神片” 暗黑 荒诞 很不一样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4-02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九年前,一部叫《调音师》的法国惊悚短片曾在豆瓣上被封神,至今保有9.2的超高分,该片还获得2011年卢纹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奖和2012年法国恺撒奖最佳短片奖。

影片讲述了一个因赛场失意而伪装成盲人调音师的钢琴家,他通过“装盲”来招摇撞骗,最终却聪明反被聪明误,将自己送到了一桩谋杀案的枪口上。舒缓浪漫的钢琴曲下暗藏着波涛汹涌的危机与恐惧,极致的戏剧张力在这部精巧之作中闪闪发光。

这部“神作”在2018年被改编翻拍,确认将于4月3日在国内上映,导演是来自印度的斯里兰姆·拉格万。中国观众早已经看惯了又燃又正能量的印度电影,如此“暗黑惊悚”可还是第一次。该片在北美公映后的口碑倒是令人放心:IMDb8.5高分———是2018年IMDb上最高分的印度电影,而且这部450万美元的低成本制作还搏出了近2000万美元的票房。已阅片的豆瓣网友也给出8.4的平均分。从短小精练的14分扩充到2小时18分钟,这操作听着就令人汗颜,但没想到这部印度片居然做到了,并且在悬疑惊悚之外,它还通过疯狂的开脑洞和反转,增添了暗黑且荒诞的一面……(南方都市报)

新闻推荐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预告片信息量好大临冬城之战打足60分钟!

临冬城下的合影。最近,HBO发布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正式预告片引爆网络。预告发布后24小时内在youtube、脸书、推特等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调音师》4月3日全国上映这部“印度神片” 暗黑 荒诞 很不一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