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亲子关系会被Alpha绑架吗?《流浪地球》导演郭帆这样说 我们应该放宽心态顺应变化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9-03-29 01: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肖卫香王春棠徐明锋柯育超摄影报道)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收了一批粉丝。电影里描述未来的亲子关系除呈现复古的状态,是技术改变了亲子关系?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导演郭帆在“青年领袖圆桌:被"绑架"的Alpha一代”分论坛现场进行回应。

“主要是因为中国的科幻电影类型刚起步,所以步子不敢迈得太大,同时也为了能够让观众更熟悉这个环境,有亲切感。”郭帆说,“技术本身有可能就是生命,如果可以打破技术限制,我们应该放宽心态顺应变化。”

分论坛上,主持人抛出了“你认为孩子在幼儿园时期就应该通过屏幕学习吗?”这一问题,对此,郭帆表示,屏幕的使用包括社交网络的使用,这是挡不住的。“我的孩子可以随时随地和身在美国纽约的老师学习英语,这是一个工具的延伸,如果放20年前是不可能的。”郭帆说,2010年之后出生的一代人也就是“阿尔法一代”,互联网就像空气和水一样。这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在Alpha的影响下,未来将怎样来?“当下来讲,我们回到现实中,我第一观点是我们要相信未来,相信可以继续发展。信念是很重要的基础。”郭帆说。

新闻推荐

《人间·喜剧》29日上映讲述平凡人的柴米油盐

由孙周执导,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主演的喜剧电影《人间·喜剧》将于3月29日上映。近日影片发布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亲子关系会被Alpha绑架吗?《流浪地球》导演郭帆这样说 我们应该放宽心态顺应变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