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2018年豆瓣评分最高的6部印度电影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3-24 22: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三傻大闹宝莱坞》《贫民窟的百万富翁》1《三傻大闹宝莱坞》

豆瓣评分:9.2

《三傻大闹宝莱坞》是一部很棒的印度励志片,片中可以看到中印相似的教育体制与贫富阶层问题。轻松、爆笑、热泪中感受积极人生的力量。梦想与事业,做我们喜欢的事情,是成就梦想的不变真理。这部影片豆瓣评分高达9.2分,在豆瓣TOP250评分里面排名NO12,没有差评,好评如潮。

2《摔跤吧!爸爸》

豆瓣评分:9.1

该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印度一块女子摔跤金牌的诞生。剧情热血逗乐,竞技惊心动魄,是一部挑不出什么毛病的宝莱坞电影,父女情尽在不言中。阿米尔·汗太敬业了,为了一闪而过的几秒就把自己的身材从肥胖练成魔鬼,好演员都是用生命在演戏啊!《摔跤吧!爸爸》在豆瓣评分9.1,评分人数超过50万,网友评论17万多条。

3《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豆瓣评分:8.5

片子讲述的是一对兄弟和一个女孩在印度贫民窟中长大的经历。三个孤儿当中的哥哥加入黑社会,女孩一度为舞女和花瓶,弟弟本想通过电视智力竞赛赢回美人心,无意竟成百万富翁。全片以弟弟Jamal在警察拷打下的闪回记忆为基本结构。这部电影高度还原了印度的社会生态,贫民窟的脏乱、儿童教育的缺失、拜金教条的国民、私刑普遍的司法……《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目前在豆瓣评分8.5,评分人数高达40多万,网友评论5万多条。

4《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豆瓣评分:8.5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是由AannaFilms发行的剧情片,由卡比尔·汗执导,萨尔曼·汗、卡琳娜·卡普、哈尔莎莉·马尔霍特拉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单纯印度男人,承诺帮一个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该片2018年3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一上映即好评如潮。

5《地球上的星星》

豆瓣评分:8.8

这是一部让人落泪的电影,我们总是容易看着别人的童年,回忆起自己的童年的点点滴滴。故事很感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8岁的小男孩,电影将小男孩的调皮、可爱、恐惧、绝望、无助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地球上的星星》于2007年12月21日在印度上映。

6《坠入》

豆瓣评分:8.8

这部电影里的每一帧画面,都是相当奢华的。该片在各方面都保持了导演大胆前卫的风格。并且塔瑟姆·塞让影片更加彻底地打上了他个人风格的印记。该片于2006年9月9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首映。(于江源)

新闻推荐

火车奔跑在春天里

早春的一个黎明,老刘在微信里给我发来他回老家看桃花的图片。满山满坡的桃花,让浸染得绯红的天空似擦了一层薄薄的胭脂。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豆瓣评分最高的6部印度电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