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戴尔顶级游戏品牌免税专卖店落户三亚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5-09 04: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8日电(特派记者刘佳)5月8日上午,在首届消博会上,戴尔科技集团召开戴尔及ALIENWARE产品战略发布会,并宣布ALIENWARE首家海南专卖店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开业,这是三亚国际免税城的第一家电子数码类专卖店,为戴尔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迈出了第一步。

ALIENWARE是戴尔顶级游戏品牌,产品含税售价一般在18000元-25000元之间,免税价格比正常售价低10%左右。以最受全球电子爱好者垂青的“爆款”主机为例,免税购买至少便宜2000元。

“海南免税业发展呈现井喷态势,进驻三亚国际免税城,将成为戴尔和三亚实现共赢的一个起点。”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外星人”高级渠道经理李松波表示,以消博会为契机,戴尔将全面加大对海南,尤其是在三亚的投资力度。目前戴尔正与多个重点园区展开沟通洽谈,寻求合作。

“我们希望凭借集团引领全球数字化转型的优势,成为海南数字化发展的合作伙伴,做好打通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金钥匙"。”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王利军表示。

首届消博会期间,戴尔不仅携全系高精尖产品亮相,同时还发布了多款新品,消费者现场购买最高可享受1500元直降优惠。

新闻推荐

三亚持续开展“巩卫”为城市“梳妆” 为美丽坚守

天涯区环卫工人正在清理道路两旁的枯枝烂叶。本报记者黄世烽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实习生张依纯)清扫、冲洗路面泥土和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戴尔顶级游戏品牌免税专卖店落户三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