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机场日均起降航班达367架次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5-07 14: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袁燕通讯员符慧腾)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共保障航班1835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33万人次,同比2020年分别增长69.4%、148.7%;同比2019年分别增长19.6%、32.2%。其中,运输高峰出现在5月1日:当日旅客吞吐量6.9万人次,刷新历年“五一”小长假单日旅客流量纪录;当日客运航班起降361架次,宽体机占比达33.24%,创下三亚机场通航以来宽体机单日占比的历史新高。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得到集中释放,三亚得到了国内众多游客的青睐,三亚机场也再次刷新“五一”假期客流纪录。据了解,今年“五一”小长假三亚机场主要客源地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国内大中型城市,五天假期日均起降航班达367架次,日均旅客吞吐量达6.6万人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旅客五一期间顺畅出行,三亚机场提前做好了一系列准备工作。针对旅客出行高峰,三亚机场协调航司加大宽体机投入,提前增开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优化服务流程,细化服务措施;针对疫情防控,三亚机场持续对航站楼公共区域实施更高频次的消毒和通风作业,不断强化航站楼通风消毒措施,同时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让旅客出行更为安全、便捷。

新闻推荐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三亚市中心城区开发边界内控制性详细规划》HX03-03-08-01和02地块(三亚中心医院)及周边用地规划修改征求有关利害关系人意见

为提升三亚中心医院的整体水平,高质量服务自贸港建设,市卫建委申请将北侧现状东方海景酒店用地纳入中心医院整体建设,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机场日均起降航班达367架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