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天涯海角景区售票员陈杨洲:微笑服务打造“金名片”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5-06 04: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陈杨洲

本报记者张慧膑

“作为旅游业的一名从业者,节假日加班早已习以为常,家人也理解。”今年40岁的陈杨洲,在天涯海角游览区已经工作16年,作为一名售票员,他几乎没有在节假日休息过,这个“五一”假期也不例外。

“五一”假期,天涯海角景区的游客比以往多了很多,陈杨洲也更忙碌。作为一名售票员,保持微笑和态度很重要,见到陈杨洲时,他总是热情地服务游客。售票服务不容易,为了听清每位游客的诉求,陈杨洲经常弯着腰,时刻保持谦和的态度。一天下来,“您好!”“请您拿好!”这些话不知被重复了多少次。

怎么节省买票的时间?怎么进行线上购票?面对游客的问题,陈杨洲总是很耐心地回答。在工作中,他总是主动为游客服务。遇到突发事件时,他主动站出来解决问题,有条不紊地应对,努力做到忙中不乱。

作为服务行业,总是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游客的不理解、责骂是家常便饭。但面对问题,陈杨洲从不回避,用微笑和优质服务化解问题,保证整个票房平稳有序地运行。在同事眼里,陈杨洲是一位工作认真、服务态度好的人,16年来他一直以负责的工作态度、娴熟的业务技能从容面对每次挑战,诠释着服务行业的真谛。

作为天涯海角景区工作人员和一名预备党员,陈杨洲不仅了解景区内各旅游产品,针对不同类型游客提供专业性、个性化高质量服务,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让游客在游玩过程中获得更舒适更愉悦的体验感,从而提升游客满意度,使景区在游客心中留下良好的印象。

“在自贸港建设的背景下,三亚将迎来更多的国外游客,景区将会面临更大的客流量,对旅游景点来说都是莫大的考验。”陈杨洲说,自己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给游客解答困惑提供微笑服务、提升个人口语表达能力,更好地与国外游客群体沟通交流,给他们提供一个贴心、舒适的游玩体验。

新闻推荐

岸上“人从众” 海上“船船船”

游客参加海上游项目。本报记者陈聪聪摄“五一”期间,随着全国各地游客的纷至沓来,“满房”成为三亚各大酒店的常态。图为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海角景区售票员陈杨洲:微笑服务打造“金名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