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全员上岗 保交通顺畅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5-02 01: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张海哲通讯员陈俊锐)“五一”假期,很多市民游客或宅在家里,或出门游玩放松心情,但三亚市公安局各分局、支队以及民警辅警全员上岗,坚守一线,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为假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文明舒适的旅游环境。

5月1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亚龙湾景区,看到这里正迎来了一波人流车流小高峰。在进出湾区的路口以及亚龙湾转盘道,亚龙湾中队的交警们正在疏导指挥交通。交警支队吉阳大队亚龙湾中队长何泽告诉记者,节日期间他们除了要保障路况畅通避免拥堵之外,还要在一些重要路段设卡盘查过往车辆。在亚龙湾转盘排查点,一辆机动车由于超员,被交警当场拦下。

据交警部门预计,5月2日到5月4日是亚龙湾景区客流高峰,其中,上午10点到12点是进湾区高峰时段,下午5点到6点半是出湾区高峰时段。交警部门提醒,节假日出行,车多人多,广大市民游客请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新闻推荐

美容工作室是否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美容师是否有执业医师资格证选择医美,请擦亮你的慧眼

■本报记者高懿李艳玫近日,一则有关“海南女子整容遇到"黑医师'不幸身亡”的新闻引起社会关注。海南日报记者从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员上岗 保交通顺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