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整治三亚湾非法营运三轮车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1-18 05: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海滩上非法营运三轮车实在不应该,早就应该整治这些影响文明旅游的行为了。”1月16日下午,在三亚湾看海、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的游客林韵丽说。

连日来,为进一步改善三亚湾市容环境,提升三亚湾旅游市场形象,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倡导文明旅游,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机动队执法人员持续在三亚湾开展非法营运三轮车专项整治。

针对三亚湾不文明现象,三亚于去年底启动为期半年的综合整治行动,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三亚的“海上会客厅”。“三亚湾是三亚的窗口之一,绝大部分游客来到三亚肯定会来这里打卡,所以海滩的文明太重要了。”正在执法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除加强打击无牌无证、拼装三轮车违规上路、各类车辆违规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之外,执法人员还对广场舞、高音喇叭扰民、沿街卖唱等噪音扰民行为进行查处;对沿线沙滩绿地进行修补和养护,设置木质栅栏或绿篱保护绿地,做好沙滩保洁工作。

当天下午,在天涯区执法部门联合园林环卫部门的整治行动中,依法处罚沙滩非机动车辆违规行驶1宗、沙滩非机动车乱停乱放4宗、沙滩乱摆设帐篷1宗,依法开出车辆违停通知书10张。

新闻推荐

年轻人教“冲浪”老年人不“掉队”

日前,在三亚市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数十位社区老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学习使用智能手机上有关日常生活服务的APP。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整治三亚湾非法营运三轮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