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硬仗推动高峰医院、金鸡岭康养中心项目建设,完成马岭卫生院发热门诊改造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2-21 02: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12月20日下午,天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对今冬明春两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林有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冬季是新冠肺炎病毒的活跃期,又是三亚的旅游旺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始终是该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各行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织密织牢防控网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硬仗;要健全公共卫生和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引导全区增强防控意识、提升文明程度,构筑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大防线,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态势;要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形成人人懂防疫,人人会防疫、人人关注防疫的浓厚防疫氛围,引导群众养成“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用公筷、少聚餐等卫生习惯和健康行为方式。

会议向全区各村(社区)、行业部门提出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好本行业、本系统的防控工作,加大政策培训、指导力度,适时开展督导;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将疫情防控纳入网格化管理,在巡查中发现问题能立行立改的要求经营主体立行立改;要加强与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对接,形成执法合力,提高执法效能,对不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坚决依法进行处罚;要算好“经济账”,要始终明确疫情防控是复工复产、经济发展的前提和保障,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天涯区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高峰医院、金鸡岭康养中心项目建设,尽快完成马岭卫生院发热门诊改造,新建项目在规划设计时将统筹考虑发热门诊的设置问题;为配强配足医疗队伍,该区新增加52个医疗人员的编制。

新闻推荐

天涯区开展生态环境百日大督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改,今年9月以来 29亩违法违规种植经济林被清退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周亚丽)“本人自愿放弃在南岛农场国有林地上种植的树种,自签订之日起,本人及本人家属均不得以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坚决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硬仗推动高峰医院、金鸡岭康养中心项目建设,完成马岭卫生院发热门诊改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