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今年以来天涯区党纪处分28人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2-08 04: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12月7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天涯区政府2020年廉政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天涯区共处置问题线索75件,初步核实42件,谈话函询9件,立案20件30人,给予党纪处分28人(次),政务处分2人次,移送司法机关1件1人。

今年以来,天涯区坚持狠抓作风建设,持续强化“四风”治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制定针对性监督方案,进行回访抽查,驰而不息整治“四风”顽疾。对疫情防控中不作为、慢作为和弄虚作假、敷衍塞责等行为进行坚决查处,诫勉谈话1人,约谈干部1人。截至目前,共查处扶贫领域违纪问题线索5件,处分1人,通报曝光1件。

天涯区还对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城投公司涉及5000万以上的29个公共工程项目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36个,推进立行立改问题9个。协调市财政局、市城郊人民检察院将1.2万元违纪暂扣款转罚没收上缴国库。

此外,天涯区积极做好党员干部的电子廉政档案建档工作,收集填写领导出入境、房产、车辆、股票、子女工作单位等信息,为绘制领导干部“全息图”打好基础。

新闻推荐

“候鸟”在“天然大氧吧”自由深呼吸

三亚河畔风景如画,成为市民游客休闲的好去处。本报记者袁永东摄见习记者刘盈盈本报记者黄世烽三亚即便是到了秋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以来天涯区党纪处分28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