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100多平方米天花板坍塌管理方:当时工人正在“装修”,没有备案 所幸无人员伤亡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13 08: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掉落的天花板碎物散落一地。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2日讯(记者林师堂文/图)“太吓人了,商场大厅塌了,幸亏我没走过去……”1月11日晚上,有一段视频在三亚朋友圈中“炸开了锅”,一时间被网友热传。

11日晚上10点40多分,记者赶到现场,掉落的天花板碎物散落一地,各个大门已经封闭,仅留下一个门在清运杂物,商场方面已经安排人员在进行清理和打扫。

当天晚上,三亚大东海国际购物中心物业对事件进行了回应称,事发当天晚上7点30分左右,当时商场处于营业状态,在大菠萝商场北区1层,由于天花板老化,导致塌陷,塌陷面积大约100多平方,未伤及人员。

事发后,物业相关负责人就天花板展开修复工作,具体运营时间待定。

1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再次来到大菠萝商场,发现11日晚塌掉的天花板碎物已全部清理完毕,商场正常运营中,此前封闭的商场北区1层所有门也已经正常对外开放,来来往往的市民、游客陆续进入商场。

大菠萝商场管理方、1号港湾城业主单位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称,事发时商场正在进行“装修”,做一些年前的布置,一般不需要向有关部门备案,所以没有向辖区有关部门备案,也没有告知物业。

目前,三亚市吉阳区应急管理局、社区等有关部门已经介入。

新闻推荐

吉阳区涉旅企业举行沙滩排球和TOPCAT帆船赛推广时尚环保 助力全民健身

12月11日,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展开激烈对攻。本报记者袁永东摄本报讯(记者杨洋)12月13日,2020年吉阳区第二届“海生活杯”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00多平方米天花板坍塌管理方:当时工人正在“装修”,没有备案 所幸无人员伤亡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