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拿感冒药当毒品卖 骗取5700元刚交易完 他就栽了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12-24 09: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23日讯(记者王天宇)在三亚某酒吧工作的男子许某某答应购毒人员购买毒品的请求后,将感冒药当毒品贩卖给他人,骗取钱财5700元,两人交易完成后被民警抓获。近日,检察机关以诈骗罪对该男子依法提起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2020年8月,购毒人温某某通过微信联系被告人许某某要购买毒品。许某某答应后,二人约定在三亚见面交易。同年8月21日凌晨3时许,许某某在三亚市某小巷处,将其在三亚市吉阳区某药房购买的感冒药中的两粒药丸交给温某某,温某某付给许某某人民币5700元,二人交易完成后准备离开时被民警抓获。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许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许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自愿认罪认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六十七条第三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之规定,可从轻、从宽处罚。建议判处许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新闻推荐

“掌握了技术,日子越过越好” 三个脱贫户谈“十三五”变化

王槐炮黄青荣胡建忠本报记者张慧膑/文李学仕/图吉阳区红花村脱贫户王槐炮:家门口吃上“旅游饭”“最近工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拿感冒药当毒品卖 骗取5700元刚交易完 他就栽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