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海垦·桃花源项目营销中心开放A区2号、3号楼已取得预售证 106-142㎡新品房正式开售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12-04 09: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3日讯(记者袁宇君通讯员林飞)12月2日,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与喜庆的舞狮秀,海垦·桃花源项目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暨首期新品发布会在三亚市吉阳区举行,标志着已取得预售证的海垦·桃花源项目A区2号、3号楼106-142㎡新品房正式开售。

海垦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鑫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作为海垦集团唯一主营旅游地产业务的公司,海垦实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紧跟党的政策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紧紧围绕海垦“八八”战略发展,统筹农垦优质土地资源,坚决树立海垦地产品牌,打造出海垦广场、海垦·金湖壹号、海垦·桃花源等自建项目。经过集团旗下海垦亚龙公司全体员工及合作单位300多个日夜兢兢业业的奋斗,海垦·桃花源项目营销中心及样板间终于迎来开放。希望户型上乘、位置绝佳的新房产品,能为广大消费者朋友带来全新的体验。

在项目介绍环节,销售相关负责人面向全场百余名来宾,详细介绍了海垦·桃花源项目的区位优势、价格优势、服务优势及发展前景。该项目地处城区枢纽位置,将城市发展利好以及教育、医疗、购物、商业、文体、行政等城市配套一一聚揽,同时打造45万平方米,集总部办公、休闲商业、生态人居等为一体的三亚人文生活新坐标,让人享受到有温度的生活。

活动当天,海垦·桃花源项目营销中心及样板间挤满了前来看房的消费者,场面十分火爆。“希望能为父母选中一套合适的养老房,目前已将海垦·桃花源项目的新房纳入选择范围。”带着一家人前来看房的三亚市民吴晓芳女士告诉记者。

海垦实业公司、海垦亚龙置业公司、海垦实业公司宏达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行、海垦房地产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参加仪式。

新闻推荐

安罗村的民歌民乐

□梁生刚吉阳区的安罗村,是宁静安祥的黎族村寨,有清新秀美的自然风光,与红土坎村相对而望。村庄有7个村小组,常住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桃花源项目营销中心开放A区2号、3号楼已取得预售证 106-142㎡新品房正式开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