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7栋房屋被有序拆除抱坡文化中心项目征拆工作“加速跑”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1-27 04: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11月25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抱坡棚改办等单位对位于抱坡文化中心项目内的7栋房屋进行有序拆除。据统计,截至目前抱坡文化中心项目内共有房屋261栋,已拆除70栋,拆除面积约40592.34平方米。

“轰隆隆……”记者在现场看到,炮机朝着待拆房屋挥舞着机械臂,发出巨响。施工人员调整喷水密度和方向,减少拆除作业扬尘。

拆迁是块难啃的硬骨头。抱坡棚改办围绕群众最为关心的问题,将难题关口前移,将问题解决在前端。吉阳区副区长蔡曜泽说,棚改工作人员与村民面对面沟通,倾听村民诉求,收集房屋、人口等信息。根据村民上报的情况,对照材料,逐一核实。发现信息不对称时,棚改工作人员会再次走进村民家核实确认。如果村民有疑惑,就会与村民一起进行现场勘测、多方认证等。

因为棚改工作做得细、做得实,充分尊重民意,得到了村民的理解和支持,解决了征拆工作中的难题。

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说,吉阳区全力以赴,主要负责人率领棚改一线干部为老百姓算大账、谋大局,用真心换真情,打开了征收拆迁工作新局面,助力抱坡文化中心项目征拆工作“加速跑”,为自贸港建设交上满意的“吉阳答卷”。

新闻推荐

爱与陪伴,让老人更有幸福感

本报记者胡拥军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九重阳凝聚了中华民族“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弘扬孝老敬老传统美德,关爱孝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7栋房屋被有序拆除抱坡文化中心项目征拆工作“加速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