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童道驰会见卓尔控股客人双方就探索智能交易等方面合作进行探讨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14 03: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7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在三亚会见卓尔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一行。双方就探索智能交易、智能制造、通用航空、金融等方面合作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童道驰对阎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卓尔控股在疫情期间给予三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三亚正按照《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目标任务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对标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分步骤、分阶段实施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人员进出自由便利、运输来往自由便利和数据安全有序流动政策,落实“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制度安排,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大力发展现代金融、健康产业等高端服务业,培育发展为先进制造业服务的生产性服务业。作为承接自贸港建设早期安排的崖州湾科技城、中央商务区等重点园区正在加快建设。欢迎卓尔控股在三亚投资布局,加强合作,共享自贸港建设红利。三亚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搭建更大舞台,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阎志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结合卓尔控股产业优势,在智能交易、智能制造、通用航空、金融等方面与三亚开展合作。

据悉,卓尔控股是一家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综合型产业集团。旗下拥有卓尔智联、汉商集团、华中数控、中国通商集团、兰亭集势等5家上市公司,是湖北省唯一的民营银行——众邦银行第一大股东。

吴清江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500余名消防官兵歌颂建党99周年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响记者洪光越)“不需要你认识我,不渴望你知道我,我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7月2日晚,由市消防救援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会见卓尔控股客人双方就探索智能交易等方面合作进行探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