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一座城市,一起文明”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广泛宣传“创文”文明深入人心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13 03: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志愿者走街串巷宣传“创文”。本报记者符吉茂 摄本报讯(记者符吉茂)7月12日,记者从崖州区政府获悉,日前,崖州区委宣传部联合区团委、区妇联、南滨居和志愿者拉开了崖州区“一座城市,一起文明”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志愿者走街串巷,深入南滨农贸市场、商铺、小区等公共场所,发放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亚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好人的宣传折页,耐心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件和崇高品质;引导群众填写调查问卷,为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言献策,收集社情民意,提高市民对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助力三亚市文明城市创建。

调查问卷显示,崖州区群众对学校周边治安秩序、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等方面感到满意,希望进一步完善公共文体设施,打造亲民、便民、利民的“15分钟生活圈”。

“对大部分人来说,孝敬父母,不需要做惊天动地的事情,好好珍惜父母健在的时光,多给他们一点耐心、一些陪伴,就是对他们很好的回报。”市民刘女士在《三亚市第四届道德模范2019年三亚好人》宣传折页上,看了孝老爱亲模范崖州区郎典村村民黄乐强的事迹后深受感动。

据悉,7月1日至8月31日,三亚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为主体,采取集中宣传、入户宣传和文明行为引导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文明引导、爱国卫生运动、“三关爱”志愿服务、党建共建等活动,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硬核”政策加速企业落地 减税利好引来“金凤”筑巢

赵文晓陈默吕超谷习银黄海张杨近日,有利于海南吸引人才、吸引资本流入的又一波政策利好公布。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一座城市,一起文明”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广泛宣传“创文”文明深入人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