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姐弟俩路上打闹与家人走散 飞鹭队员帮忙找到家长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6-09 09: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畅凯通讯员陈俊锐

本报讯6月6日,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队员帮助一对姐弟找到家人,获得诚挚感谢。

当日19时35分,飞鹭金鸡岭中队队员林振飞、吴念、王运清巡逻至金鸡岭路时接到一名男子求助称,有2名小孩在金鸡岭公交站附近哭泣。队员们迅速赶到该地,发现一名年约6岁的小女孩和一名年约3岁的小男孩在非机动车道上泣不成声,男孩一直紧紧抓住女孩的手,显得非常害怕。路上光线昏暗,车辆来往频繁,两名孩童时刻面临着危险。王运清当即上前指挥交通,引导过往电动车减速绕行,林振飞则将孩子牵到路边安全区域,安抚并询问情况。

“妈妈和外婆说去超市了,往那边走了,我们找不到她们了……”小女孩边哭边指着解放路方向说道。飞鹭队员马上带领孩子沿金鸡岭路往解放路方向寻找其家人。当队员们走到金鸡岭社区路口时,看到有2名女子焦急寻人,两个孩子见状激动地喊“妈妈”“外婆”,小男孩直接扑进年轻女子的怀里。经确认,年轻女子正是两姐弟的母亲。

经了解,俩孩子在前往超市途中打闹,没有跟上家人的步伐,导致走散。临别之际,年轻女子向三亚公安帮助其找到孩子的暖心之举再三致谢。

新闻推荐

天涯区开展“绿动自贸港,巾帼环保行”集中行动争当绿色公民 建设低碳海南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尊重每一片绿色,尊重每一片蓝,争当绿色公民,为建设低碳海南而努力!”近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姐弟俩路上打闹与家人走散 飞鹭队员帮忙找到家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