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开展“绿动自贸港,巾帼环保行”集中行动争当绿色公民 建设低碳海南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6-09 03: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尊重每一片绿色,尊重每一片蓝,争当绿色公民,为建设低碳海南而努力!”近日,天涯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集中开展了“绿动自贸港,巾帼环保行”行动。

当天上午,记者在三亚湾金鸡岭广场看到,10多名巾帼志愿者向游人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单、环保倡议书、环保购物袋等资料,并向往来群众耐心讲解,传达环保知识。“我们一定要从自己做起,注意垃圾分类,少用塑料袋,为三亚生态环境作出应有的努力!”居住在天涯区朝阳社区的林芬女士说。

连日来,天涯区各村(社区)社区妇联组织广大妇女群众和巾帼志愿者通过形式多样的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在校园、海边、路旁、楼间,处处可见一个个靓丽的身影——巾帼志愿者们发放宣传资料、张贴环保倡议海报、清除卫生死角、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游戏,以实际行动洁净家园、保护环境、弘扬新风,努力实现“绿动自贸港”的生活美态。

新闻推荐

天涯区水蛟村近百名青年村民热心公益劳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提升美丽乡村“颜值”

本报记者黄世烽芒种已过,三亚的天气依然格外炎热。6月7日7时许,三亚市天涯区水蛟村白鸡小组近百名青年早早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开展“绿动自贸港,巾帼环保行”集中行动争当绿色公民 建设低碳海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