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市委政法委督查安保维稳工作要求 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5-25 07: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赵世馨麦文耀)5月21日,三亚市委政法委督导组到崖州区南田居督导检查安保维稳相关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指示精神。

督导检查组认真听取南田居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对南田居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督导检查组要求,南田居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健全和完善相关工作机制,落实相关工作措施,全面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要加强摸底排查,及时掌握具有预警性、苗头性信息,并做好上报工作;要加强值班备勤,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相关工作开展及时有效。

督导检查组强调,在全国“两会”期间,要始终绷紧安保维稳这根弦,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维护全国“两会”期间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新闻推荐

三亚 男子丢了3万余元金项链 民警连夜帮助找回

□记者畅凯通讯员白瑛奇苏红秀周子晨本报讯昨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亚龙湾派出所路管员帮助群众及时找到丢失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委政法委督查安保维稳工作要求 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