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将为项目提供1.5亿元支持!三亚崖州湾科技城首批科研项目开始申报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5-11 04: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申报截止时间

5月15日

主要方向

主要以增优势、挖潜力、补短板为战略重点,聚焦南繁和深海科技发展产业重点领域及基础应用等8个方向

项目及投入

共计为35个科研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总投入超1.5亿元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日前,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发布2020年第一批科研项目申报指南。此次科研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15日,主要以增优势、挖潜力、补短板为战略重点,聚焦南繁和深海科技发展产业重点领域及基础应用等8个方向,共计为35个科研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总投入超1.5亿元。

此次科研项目申报的范围侧重深海和南繁等方面,其中深海具体支持方向为深海装备制造、深海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海洋信息技术,支持经费为150万至1000万。

南繁具体支持方向为种质资源评价利用及机理挖掘,为种业科研创新提供基础研究支撑;工程化育种技术集成创新,打造技术创新联合攻关大平台;育种材料创制与新品种培育,解决产业突出问题,提升核心竞争力;现代农业产业创新体系技术攻关,支撑南繁种业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生物安全检疫防控技术体系构建,守住海南生物安全防线。支持经费为150万至1000万。

据介绍,科研项目申报不仅面向科技城范围内的科研院所、高校、企事业单位,同时也面向全国符合条件的单位及团队公开,采取“鼓励联合、专家评审、择优支持”的方式吸引更多的科研团队及人才,为打造国家深海科技创新中心、“南繁硅谷”、产学研城深度融合的聚集地,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新闻推荐

追寻一封信

三亚党组织创建人之一麦宏恩。麦宏恩烈士家书手迹。麦宏恩(站立者)和父亲麦启哲于1926年合影。在保平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将为项目提供1.5亿元支持!三亚崖州湾科技城首批科研项目开始申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