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社区开展绘画讲堂活动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16 03: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群众街社区“少儿绘画讲堂”活动现场。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世上谁的想象力最天马行空?那一定是手握画笔的孩子。4月13日,天涯区群众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三亚爱乐艺术学校在社区开展“少儿绘画讲堂”活动。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纷纷拿着手中的画笔驰骋在自己的想象世界中。

当天下午,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老师先播放五颜六色、形式多样的章鱼图片和视频,引导孩子们说出自己所看到的章鱼颜色和绘画的步骤,再通过提问方式和奖励小礼物的游戏,鼓励孩子们大胆创新想象,并组织孩子们用颜料和画棒画出自己心中想象的颜色和章鱼的样子。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地描绘心中所想的画面……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创意、思维和动手能力,使孩子们感受到了绘画带来的惊喜和美好,激发了创作欲望。同时,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丰富孩子们的情感体验,促进了社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天涯区抱龙村党员干部利用周末铺设水管,消除农民担忧引入山泉水缓解400余亩水稻灌溉用水

天涯区抱龙村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引入山泉水缓解水稻灌溉缺水问题。黄世烽摄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昨天下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社区开展绘画讲堂活动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