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西瓜、芒果片区棚户改造项目复工一个月千余名工人建设工地抢速度项目一期约完成总工程量60%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25 04: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3月23日上午7时许,记者在天涯区西瓜、芒果片区棚户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栋栋裹着安全防护网的施工建筑拔地而起,高架塔吊在空中挥臂,运输车辆在工地来回穿梭,项目现场繁忙而有序。这是今年2月下旬起复工以来,该项目全体施工人员保安全重环保抢速度,推进项目优质高效建设的情形,这也是三亚各方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一个缩影。

“项目于2月25日逐渐复工,目前已到岗950人,其中省内300名,已通过核酸检测合格、隔离14天后返回工地的省外人员有650名。”项目施工执行经理张景辉告诉记者,复工期间工地已配备足够的防疫物资,实行全封闭人脸识别实名制系统、分餐制、配备专门的隔离房间、每日测量体温、进出人员登记、防疫宣传等防疫措施,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并建立台账登记造册,严格按照有关复工指南逐条执行。

天涯区西瓜、芒果片区棚户改造项目是三亚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将于2021年11月完工。目前,项目一期约完成总工程量的60%。

记者在现场看到,项目一期地上25栋主体己完成24栋主体结构封顶。最后1栋主体已完成到12层,将于今年4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地上25栋砌墙体已完成20栋,其他5栋施工二次混凝土构件。

“我们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加大人力、物资、机械设备投入,科学管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春季施工新高潮。”天涯区住建局有关负责人称,截至目前,天涯区西瓜、芒果片区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到岗人员101名,防疫物资储备充足。

根据立项批复,天涯区西瓜、芒果片区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涉及用地9块,项目用地约422.38亩,总建筑面积约854178平方米。截至目前,该期项目驻地建设、场地平整和土方开挖工作,已完成土方清理2万立方。

新闻推荐

21名湖北籍人士为天涯区槟榔村送来锦旗“感谢你们把我们当作亲人照顾!”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感谢党和政府的英明决策,感谢三亚坚强有力的领导,感谢天涯区有力的防控措施,更要感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西瓜、芒果片区棚户改造项目复工一个月千余名工人建设工地抢速度项目一期约完成总工程量60%)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