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两名男子阻碍执法推摩托车撞伤交警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15 03: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实习生刘盈盈)4月11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成功抓获两名阻碍执法办案违法行为人。

当天11时12分,凤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天涯区225国道距西岛码头200米处有两人妨碍交警处置交通事故。

接警后,所长辛宇航立即指派值班副所长杨永刚带领民警杨林前往处置。杨永刚、杨林赶到现场后了解到,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涯大队民警在天涯区225国道距西岛码头200米处处置一起交通事故时,遭到围观群众周某龙、周某豹无端起哄,煽动周围不明真相的群众阻碍执法办案。

看到交警报警后,周某龙准备骑摩托车逃离现场,被交警制止,于是推摩托车强行冲撞,造成一名交警腿部轻微受伤。随后,民警依法将周某龙、周某豹传唤到凤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询问,周某龙、周某豹二人均对其阻碍执行公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规定,分别对周某龙、周某豹处以十日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天涯区“百姓讲堂”线上直播防疫心理健康课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近日,由天涯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天涯区友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依托天涯区“百姓讲堂”直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两名男子阻碍执法推摩托车撞伤交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