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共青团天涯区委联合金融系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抗疫力量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16 03: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志愿者深入村(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黄世烽 摄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3月13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青团天涯区委联合中国人民银行三亚中心支行开展“战疫一起上,你累我来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50余名来自全市金融系统的志愿者分批深入羊栏村、羊新村、新建社区和南海社区,为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居)工作人员分担压力,共同守牢疫情防控一线。

“你们辛苦了,换我们上吧!”一次次温暖而有力的声音、一个个埋头苦干的身影出现在各村(居)的大街小巷、市场商铺、居民住处,志愿者们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帮助居民及过往群众注册海南健康码,发放消毒、防护物资,进行复工复产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争做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共青团天涯区委“你守护天涯,我们守护你”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于今年3月初面向社会广招志愿者,至今得到众多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活动将持续开展至本月底,为更多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分担压力、送去温暖与关怀,展现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营造互帮互助、共同战“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三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推荐

天涯区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为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免费理发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共青团天涯区委联合金融系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抗疫力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