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统筹分工 细化措施海棠区有序抓好企业复工生产经营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2-21 05: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顾翔)近日,海棠区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的同时,有序抓好企业复工生产经营,真正做到发展生产、防疫两不误。2月17日,记者走访了保利C+国际博览中心和青田安置区A片区项目工地。

当天上午,一位身穿防护服,面戴口罩和护目镜的工作人员正在保利C+国际博览中心项目出入口对来往人员进行相关巡查,包括测体温、登记进场信息、口罩佩戴、防护用品佩戴等环节。

保利C+项目经理王东雁介绍,项目部成立了生产复工领导小组,部署复工前后疫情防控工作。首先,采购防疫物资,做好复工防疫准备工作。其次,对项目进行封闭式管理,限制到岗人员随意外出,并保证对所有进入施工现场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工作。无论是工地现场还是工人生活区均已实现封闭式管理,并在入口安装实名制管理系统。第三,制定工人返工隔离期间费用补偿方案,对返岗工人14天隔离期间住宿费用、生活费、防疫物资费和生活费进行补贴,合计每人每天348元。

保利三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志刚表示,目前公司在三亚包括保利C+国际博览中心在内共计有6个在建项目,在疫情期间公司采取补贴费用、私家车接送、单独作业、机械化作业等方式方法,以“零疫情”为红线,“保复工”为目标,保证项目推进和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在青田安置区A片区项目工地,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深圳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武介绍,项目处于收尾阶段,已完工93%,预计3月1日正式复工。目前项目管理人员已全部到位,剩余工程所需工人112人,25日以前确认55名工人返程,后续陆续返程,已经统筹安排好接送方案。项目施工材料砖、砂、水泥储备,水电、消防、通风、人防和园林园建材料储备满足复工要求,已经向相关部门上报相关材料进行复工备案。

海棠区发改委项目办负责人吉才宝介绍,按照“三亚市项目复工服务保障工作小组”部署,海棠区统筹分工,细化到计划复工时间,计划用工人数,项目人员情况,存在困难,人员隔离、体检,防疫物资发放等系列措施,全力支持、专人配合、部门协调,科学统筹做好复工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推荐

海棠区举行文明旅游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顾翔)近日,海棠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开展了文明旅游系列活动,积极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呼吁提升文明旅游意识,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统筹分工 细化措施海棠区有序抓好企业复工生产经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