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三亚升昌村党支部书记苏忠宁半夜晕倒生命垂危》后续:医生:苏醒的几率较小 网友:他是有担当的好干部海棠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帮助苏忠宁一家渡过难关,不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2-09 04: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顾翔)2月8日,本报以“三亚升昌村党支部书记苏忠宁半夜晕倒生命垂危”为题,对苏忠宁连续多日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累倒在防疫战线上进行报道。网友纷纷留言,为他尽职尽责守卫群众生命健康的作为点赞,盼望这位人民公仆能早日康复。

记者了解到,2月6日23时,苏忠宁突感身体不适,从防疫岗位刚回到家中就瘫软在地、吐字不清,第一时间送往医院后经过连续5个小时的抢救才恢复生命体征。医院专家表示,是自发性脑出血,原因是高血压引起的脑溢血,俗称脑中风。由于出血量非常大,出血波及脑干,导致病人昏迷。

2月8日,三亚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肖仕和介绍,目前苏忠宁生命体征平稳,但是体温38℃左右,瞳孔仍然散大,且仍然处于深度昏迷状态。他表示,病人苏醒的几率比较小,短期内会一直昏迷,医院医护人员会全天候守护,保持营养及相关的对症处理。

为了帮助苏忠宁一家渡过难关,海棠区委书记吴清江、区长孙耿先后前往中心医院慰问,并向主治医生详细了解其病情和治疗情况,同时指示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协助做好医疗费用保障服务。

2月8日中午,海棠区召集区委组织部和区人社局、财政局、医保局、民政局等单位,研究制订方案,尽最大努力提供多方面、多渠道帮助,并指派专人负责与医院对接住院事宜,减轻病人家属心理和经济负担。

苏忠宁的同事吉升英说:“他为了大家的健康,带病坚持上岗,我们要以他为榜样。希望他能很快好起来。”

网友“心想事成”说:为这位好村官点赞,人民群众需要这样的基层好干部。

网友“随心而行”说:他们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战胜困难的那一天总会到来,加油加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网友“吉祥如意”说:他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优秀党员干部,希望早日康复。

网友“张美玲”说:亲力亲为,为老百姓做实事儿。愿早日康复!

新闻推荐

共筑中国梦 再展夕阳红海棠区文化交流迎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顾翔)1月15日上午,海棠区文化交流迎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海棠区离退休老干部、居住海棠区的“候鸟”老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升昌村党支部书记苏忠宁半夜晕倒生命垂危》后续:医生:苏醒的几率较小 网友:他是有担当的好干部海棠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帮助苏忠宁一家渡过难关,不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