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警方设卡严查管控外来车辆与人员输入,为海棠区筑起“平安线”“把每辆车管控好,就是对人民群众负责”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2-01 04: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民警和医护人员对过往车辆上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本报记者 吴英印 摄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吴英印)“您好!请出示您的证件,并配合好医护人员测量体温。”1月31日上午,在海棠区223国道升昌卡点和藤桥互通卡点,民警和医护人员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严格的检查登记后,才允许他们驾车进入海棠区。一旦发现外来人员有异常情况,则立即上报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当天上午,记者在海棠区223国道升昌卡点看到,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南田分局民警、林旺卫生院医护人员等9名工作人员,正在对每一辆进入海棠区的车辆进行严查管控。在一一给车辆上的人员测量体温且发现无异常情况后,民警才让他们驾车进入海棠区。

在藤桥互通卡点,由于车流量大,民警、交警和医护人员在对本地牌车辆一律快速放行的同时,则加强了对外地车辆及外来人员的严查管控登记。外来车辆上的人员在经过医护人员测量体温且正常后即可放行。

来自广州的游客许先生说,三亚警方设卡严查外地车辆,让他们一行感到特别安心。因为在这个非常时期,每一辆进入三亚的外地车辆及人员,都有可能给三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三亚警方这么做,也是为了保障广大游客和市民的生命安全。为此,他为三亚警方点赞和加油!

“三亚很给力,我们很放心!有你们警察坚守在第一线,我们会在三亚玩得很开心,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来自吉林的游客马女士在配合民警和医护人员的检查及测量体温后说。

“危难时刻,总能见到警察的身影。”来自上海的游客赵先生十分感叹地说。

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南田分局局长林琪是一名党员,这几天他带队冲在第一线。按照市公安局部署,南田分局民警和医护人员在223国道升昌卡点严查管控登记外来车辆和人员输入。在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并加强对来自湖北的车辆及人员严格管控登记,如有异常情况立即上报有关部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林琪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为辖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平安线”。

“我是一名党员,不怕苦不怕累,为了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我坚决守在第一线!”从大年初一至今一直忙个不停的南田分局治安民警谭明说。

今年28岁的海棠区林旺卫生院医护人员黄晓慧是一名预备党员,在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紧急任务后,义不容辞地奔赴在第一线。她说:“这是我的职责,也是我应尽的义务。疫情不停止,我都在岗位。”

在藤桥互通卡点执勤的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民警柯雷鸣表示,从大年初一至今,他一直坚守在第一线,并一直忙个不停。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他再苦再累也得挺住。

“把每一辆车管控好,就是对人民群众负责。虽然很辛苦,但我很乐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海棠大队辅警刘锦靓说。面对疫情,其同事黄涛则表示,仅一个上午,警方就排查了300多辆外地车;大家虽然都辛苦,却愿意冲在第一线。

“只要穿上这身白衣褂,这就是我们的职责!”海棠区医联体医护人员杨明钱如是说。对此,海棠区林旺卫生院医护人员杨克芬表示,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在此紧要关头,每个人都应该为国家出点力。希望三亚全体市民和游客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南田医院新冠肺炎疑似病患留观点升级改造工程按下“快进键”预计2月3日投入使用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符吉茂)“搬家式”清理、墙面刷漆翻新、修固水电线路……1月29日,南田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警方设卡严查管控外来车辆与人员输入,为海棠区筑起“平安线”“把每辆车管控好,就是对人民群众负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