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二届人大七次会议闭幕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5 05: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顾翔)1月14日上午,海棠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三亚市海棠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19年三亚市海棠区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三亚市海棠区预算的决议》《关于三亚市海棠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海棠区委书记吴清江表示,新的一年,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抢抓新机遇,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要在监督全面深化改革、监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监督区域协调发展、监督生态环保和“创文巩卫”、监督民生改善等方面下功夫;要顺应新期待,坚定不移补齐民生短板,继续贯彻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海棠百姓关心的实际问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专项视察,推动教育、医疗、安置、就业、住房等问题解决;要展现新气象,坚定不移履行人民代表职责,完善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新闻推荐

12301热线10月份为客人争取赔偿金额81224.72元

本报讯(记者罗略榕)进入10月,随着北方天气渐冷,三亚作为热带旅游滨海城市已逐渐进入旺季。数据显示,上个月热线受理的旅游...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二届人大七次会议闭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