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总结主题教育成果 永葆初心本色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5 05: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1月13日下午,吉阳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德震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根据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吉阳区于2019年9月19日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多月来,在市委的精心指导下,吉阳区主题教育紧紧围绕目标和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落实规定动作,抓准自选动作,聚焦问题狠抓整改,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陈跃表示,吉阳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党的理论武装,滋养初心使命,指导实践工作,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又讯(记者顾翔)1月14日,海棠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书记、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工委书记吴清江总结海棠区主题教育的成效及经验,并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德震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孙耿主持。

会议指出,海棠区于2019年9月20日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多月来,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海棠区主题教育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的“四个贯穿”,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吴清江表示,要把通过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焕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海棠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实干。

新闻推荐

一图读懂吉阳区政府工作报告高质量发展添活力 奋力绘就新吉阳

本报记者卢智子吴英模整理2019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总结主题教育成果 永葆初心本色)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