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dou说吉阳美”抖音挑战赛启动

来源:海南日报 2019-12-28 06: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12月27日电(记者徐慧玲)拍短视频展示活力吉阳还能拿大奖!12月27日,三亚市吉阳区成立五周年暨“#dou说吉阳美”抖音话题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三亚举行,参赛选手只需拍摄与吉阳区相关的主题短视频,上传至抖音平台,并加入“#dou说吉阳美”话题,将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

此次抖音挑战赛活动时间为12月28日至2020年2月14日,拍摄内容可包含三亚市吉阳区的美食美景、风俗文化、美丽乡村、城市建设等,旨在全面展示吉阳区成立五周年的发展情况及全域旅游特色,打造吉阳区对外旅游形象,凸显吉阳的美丽和活力。活动主办方将评出大赛一、二、三等奖和幸运奖,获奖者将享受现金奖励、特色民宿房券等奖品。

据了解,三亚市吉阳区于2015年1月2日正式挂牌成立。5年来吉阳区经过不断发展,人民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经济方面,吉阳区地区生产总值、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均位居全市前列,先后启动中廖村、博后村、罗蓬村等8个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为乡村振兴战略注入了强劲发展动力;在教育方面,吉阳区坚持基础教育扎实推进,探索学区管理制、公益公开课、暑期公益托班、招聘外教等教育教学模式。

三亚市吉阳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设区五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向海南民众乃至全国网友展现吉阳区的城市建设、美丽乡村、人文历史、全域旅游,让大众多角度、全面化、深入透彻地感受到吉阳区的蓬勃生机。

新闻推荐

吉阳区第三届教职工篮球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12月21日晚,2019年吉阳区第三届教职工篮球赛落幕。经过8天66场比赛的激烈比拼,最终第五中学队获得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dou说吉阳美”抖音挑战赛启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