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跑步也能献爱心2019第三届吉阳公益欢乐跑在红花村开跑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30 04: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右图:数千名参赛者在现场。本报记者 卢智子 摄本报讯(记者卢智子)12月28日下午,2019第三届吉阳公益欢乐跑在洋溢着热带乡村风情的红花村共享农庄鸣枪开跑。“在乡村乐跑,别有一番风味。”来自新疆的50岁跑步爱好者赵磊女士表示,吉阳区公益欢乐跑既能体验比赛的紧张刺激,又能领略美丽乡村的青山绿水。

数千名参赛者身穿粉红的赛事专属定制T恤,伴着欢声笑语奔跑在红花村绿荫道上。赛事分为5公里欢乐跑、3公里迷你跑(亲子跑),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参赛者体验激情迸发的动感单车和跳跃蹦床,家长带着孩子进行碰碰球、投壶、射箭、小推车等趣味小游戏……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泡泡奔跑区、健身休闲区、乐趣涂鸦区、个性拍照区、互动玩偶区等趣味互动区域。

“"跑步+公益",邀您献爱心。”据介绍,吉阳公益欢乐跑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每位参赛者报名成功的同时,组委会将捐出1元公益基金,赛事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将体育、公益和旅游产业进行了高度融合,助推吉阳区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扶贫工作。

“前两届分别在中廖村、博后村举办。”吉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吉阳区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将积极打造旅游新业态、全面提升三亚旅游国际化水平,促进三亚全域旅游新发展。吉阳公益欢乐跑在美丽乡村开跑,旨在让参与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同时领略乡村文化之美,打造出经典赛事品牌,助力三亚全民健康。

新闻推荐

吉阳区安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付虎学:说一千道一万 不如踏踏实实做一件

本报记者张慧膑付虎学是省住房公积金系统的一名干部,2019年2月底,被选派到三亚吉阳区安罗村任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跑步也能献爱心2019第三届吉阳公益欢乐跑在红花村开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