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容丽萍带队到崖州区开展主题教育义诊发挥政协委员专长 为群众送健康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1-28 02: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孙梦聪)11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带队到崖州区三公里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义诊,为村民送去健康,切切实实为民做实事、办好事。

在义诊现场,来自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三亚中心医院、三亚泽瑞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的市政协医疗界的党员委员们,根据自身所长开设了内科、外科、骨科、心血管科、口腔科等义诊项目,通过听诊、量血压、把脉等方式给前来就诊的村民做检查、开药方,就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控制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嘱咐村民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并根据病情为村民免费赠药。

“虽然现在交通很方便,但是到市内大医院看一次病还是很花时间,今天医生们下乡为我们义诊,很感激!”村民文德深听说村里来了义诊医生,一早便前来检查身体。在认真了解病情后,医生为其开了药方并反复叮嘱平时应注意的事项。

随后,容丽萍还与医护人员一起到村民文光敏、脱贫户文德才家中入户义诊,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所需。

容丽萍表示,把“医院”搬到老百姓家门口,是为民做实事、办好事的体现。市政协委员要发挥专业特长,面对不同社会群体开展帮扶救助活动,切实解决农村群众看病难、就医难的问题,以实际行动为老百姓送去健康,同时村委会也要重视健康教育的宣传,为村民多普及一些医学常识。

市政协副主席韦忠清、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奋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报评论员明确目标抓落实,攻坚克难谋发展。11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主持召开会议,听取项目投资、消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容丽萍带队到崖州区开展主题教育义诊发挥政协委员专长 为群众送健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