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宝格丽珠宝珍品与毕加索名作真迹“相约”三亚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4 04: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顾翔)三亚的市民游客有眼福了!毕加索真迹名作和宝格丽珠宝珍品,首次“相约”鹿城三亚,12月14日-20日在保利C+国际博览中心展出,您可以现场感受传奇美学的魅力。

据介绍,保利C+国际博览中心总建面约17.5万㎡,为实力央企保利发展斥资打造——以会展中心为主体,集展览、会议、酒店、大型商业、公共服务设施及景观环境等多元业态于一身,荟萃生态化、国际化、智能化、生活化等特色的会展综合体。未来将发展成囊括丰盛功能、激活城市能量的城市会展中心,对标海南自贸港要求,打造更好的营商、交流、会展环境,推动自贸岛与国际会展接轨。

本次展览将展出宝格丽最为经典的5大典藏级系列珠宝——“灵蛇系列”“小裙子系列”“缪斯系列”“宝格丽系列”“小蛮腰”系列,一次性为您呈献宝格丽珠宝经久不息的标志性设计。同时,将展出毕加索真迹名作“萨宾妇女被盗”“公牛皮卡多二世”“戴着帽子的女人”等多幅陪伴、反映毕加索生涯历史的佳作,供您近距离细味品鉴。

新闻推荐

构建三大“海绵”智能化系统,确保实时监测和应急指挥三亚给“海绵城市”穿上智能“保护衣”

本报记者洪光越近3年来,40个老旧小区完成“海绵化”改造,新增绿地136公顷,三亚“海绵城市”初长成。成效凸显后,在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宝格丽珠宝珍品与毕加索名作真迹“相约”三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