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业务培训班举行当好党委的“千里眼”和“顺风耳”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07 02: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少云)12月5日至6日,由市委办公室主办的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业务培训班举行。该培训班旨在充分发挥信息工作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小亚对培训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并委托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左正和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左正和传达陈小亚指示时强调,信息工作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既要报喜又要报忧,既要报经验又要报教训;做到信息工作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党委信息工作必须把握大势、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力出精品,为各级党委提供更多优质参考信息,努力实现“第一手情况、第一道研判、第一时间报送”的工作目标,当好党委的“千里眼”和“顺风耳”,努力开创新时代党委信息工作新局面。

省委信息综合室副主任李景光、省委财办调研处处长方鹏前来授课,围绕信息挖掘和编报技巧、如何撰写调研信息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鼓励学员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信息处理能力,努力在渠道、时效、质量、信息反馈等方面工作中取得新进展。市委统战部、吉阳区委、市统计局、市国资委、人行三亚中心支行等5个单位的代表作经验交流。

来自全市各区、各部门以及各大国有企业、园区、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153名分管信息工作的领导和信息员参加培训。

新闻推荐

男子网吧门口偷外卖 监控拍到他伸黑手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白瑛奇熊鹰曾德厚)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业务培训班举行当好党委的“千里眼”和“顺风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