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动力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1-12 03: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交流促进步,研讨促提升。近日,吉阳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推动学习教育更深化、检视问题更深刻、整改落实更深入,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主题教育的成效和吉阳改革发展的动力。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德震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与会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等方面深入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并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探究下一步工作发展思路。会议还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交流发言的同志逐一点评,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调研主题鲜明、目的明确、重点突出、工作务实,进一步推动了吉阳区主题教育继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持调查研究时抓好转化、整改问题,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破解难题、攻克难关,推动工作、提高成效。会议强调,开展摸底调研、撰写调研文章、进行发言交流,只是调研的“前半篇”文章。要努力做好调研的“后半篇”文章,积极用好调查研究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发展思路举措,为做好吉阳区各项工作提供强大支撑。

新闻推荐

公司分立及减资公告

根据本公司股东会决议,三亚嘉宝实业有限公司拟存续分立,本公司名称由存续公司沿用,因分立将新设“三亚嘉华商务服务有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动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