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南新居流动“候鸟”党支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三亚“创文巩卫”贡献力量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1-19 04: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本报记者 卢智子 摄本报讯(记者卢智子)吉阳区南新居流动“候鸟”党支部日前在南新社区开展以“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为主题的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三亚“创文巩卫”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团队协作,沿街清扫各类垃圾,将杂乱的物品摆放整齐……”南新居流动“候鸟”党支部书记邓海生说,整治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还向店家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和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劝导7起不文明行为,制止5起乱停乱放行为。

从事旅游行业的蔡小玉带着9岁儿子和6岁女儿参加此次志愿活动,受到市民的关注和点赞;邓海生在广场搀扶着老人下阶梯,当老人坐上轮椅后以笑容致谢……一张张笑脸,一帧帧画面都成为活动中一道文明风景线。

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街道、商铺门前焕然一新。邓海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践行初心和使命,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同时提升市民人居环境整治意识,更好助力三亚“创文巩卫”。

新闻推荐

吉阳区百余名党员无偿献血

10月24日上午,吉阳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践诺当先锋无偿献血活动。吉阳区各级党组织的百余名党员踊跃报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南新居流动“候鸟”党支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三亚“创文巩卫”贡献力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